yokoyoko的布丁

致命春药(童战视角)


   
    吞咽尹仲强塞的不知名药丸后,被困在地下城的封闭密室里。半蹲摇醒躺在地上的人,她揉着昏沉的头,睡眼惺忪地活动着膀子。扎马步运气推掌,堵塞道路的石头却岿然不动。
  
    对她所言懵懵懂懂,直到被方才还因弄清吞下春药的是自己而大松口气,不再噼里啪啦对墙又踢又敲的她气急败坏地拎了衣襟骂蠢才恍然大悟。那莫名其妙灌下肚的正是坊间相传的春药,听闻须行鱼水之欢才能化解。
  
    这里的确只有一对孤男寡女——我和她。
  
     避免铸成大错,两人凭借堆砌的石砖分隔开来,背部相对,各坐一边。
  
     自己和她都小看了药效,这种折磨非常人可以承受。真怀疑吞下的莫不是经年暴晒的滚烫鹅卵石,燥热难忍如同被架在火炉上炙烤。仿佛无数蝼蚁爬遍全身,又痛又麻。五指把搭在膝盖上的衣摆蹂躏得缩作一团,皱巴得不成样子。哆嗦着头埋进双膝之间,错以为裹覆了密密麻麻的羽毛,每动一下都奇痒无比。

    不消一会儿,肌肤就似被火山熔岩烧灼,恨不得立刻钻进寒冬腊月混了冰渣的河里。而自己倒真像是刚从海里逃过溺毙的天劫爬出来,汗水从下颌滴到地面上,周遭的空气也都湿漉漉。有双无形的手若有似无地撩拨着,自己抓挠的手则不知到底该放置哪里。小腹分分秒秒欲涨裂,觉得只有撕开身体才能得到释放。

    “童战,童战……你没事吧?”

    深重的喘息难以自抑地潮水般涌上来,她听到于心不忍,硬着头皮面露胆怯之色缓缓凑近拍上肩头。

   危险关头的触碰,令欲望更易决堤。抓了伸过来的手,顺势放倒在面前。被她的尖叫声拉回理智,怒斥着快走开将她奋力抛到一边去。

“不然我救你吧……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颤抖的双手捏住自己上下游动的喉结,想用窒息感来压制兽性。神乱情迷地甩动头,牙齿狠狠咬住手背,留下清晰可见的痕迹。拼命并起双腿,鞋面早已经摩擦烂。与其说抱臂为了冲淡刺激不如说是意图勒住自己整个人,指头夹得缝隙的肉都青紫。

    不,天雪还在外面等着我,大哥和童心也在等我回家……
  
    爹说过,生死由命,生死……由命……

    念咒似得反复的这句话起初支撑着以命来搏也不做有悖人伦之事的决心,而后成了陷入深不见底的沼泽前抓住的一根脆弱芦苇。口齿越来越不清,逐渐成了支离破碎的呻吟和惨绝人寰的嘶吼。仰面一遍遍撞着坚硬的石柱,被扯得松松垮垮的衣领歪歪扭扭地挂在锁骨处,裸露的后颈磨蹭身倚的壁面求得零星凉爽。

   她还是没有退回去,又说了一堆根本不能入耳的话。此时的自己是困在大漠里数月寻不到水源的断翅孤鹰,她发肤处的薄汗就是琼浆玉露。怪异而陌生的感觉彻底击败了残缺不全的意识,刹那间血脉偾张,直冲命门绽成几大簇白色芍药。透过眼前雾霭,收入眼底的混沌画面最终唯有水晶石的斑驳光影。沦为了失去心魄的傀儡,化身饥饿的豺狼将人扑翻在地。

【这是"名人朋友圈"语c软件的水月剧组中自己童战皮的绑专戏,剧组真的很冷,不管你写得渣不渣也没有什么人会看。所以通过各种途径来吸引同好,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帮忙凑齐剧组的。欢迎喜欢周易剧的各位一起来玩啊,私心求一条血蟒和一位龙婆,陪你们打架喝酒谈人生,我连个同体都没有orz】

评论(1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